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7 | 最近登入:103-2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今天警察拿了傳喚通知書過來,要求到警察局做筆錄 上面有居住地址,出生年月日和出生地 但是名子不對,也就是算根本沒有這個人 請問那還需要去警察局做筆錄嗎? 但是警察拿通知書來時有簽名簽收那份文件了 不去會不會被發拘票?
瀏覽:417
日期:103-10-23
因為網路拍賣交易糾紛,我再賣家評價內容打的留言,賣家已截取並且報警提告妨礙名譽 我目前18,但已婚,先生22,對方是否可對我提出民事求償? 假如對方提起民事求償,我名下無任何財產,對方是不是可以向我先生、父母求償?對方會知道我先生的個資嗎?若是求償金額付不出來,對方是否可以請求強制執行,凍結我先生戶頭? 是否可以請律師全程代為出面開庭處理?到時候可能不太方便出遠門!
瀏覽:830
日期:103-07-22
回覆 洪律師 的發言內容: 從事網路交易者是您,不是您的配偶或是父母,除非有連帶債務關係,否則對方無法向您的配偶或是父母求 ... (恕刪) 那麼對方可以對我提出民事求償嗎?因我未滿20,民法上是未成年,但是已經結婚了,是否結了婚就代表我需承擔所有民事責任? 因為我未滿20,是否結了婚,先生就成了我的法定代理人或是監護人? 另外可以委託律師全權替我開庭處理嗎??還是我只能由律師陪同下出面開庭?就是我不想與原告見到面,且生理因素上我也不方便出遠門~!
瀏覽:830
日期:103-07-22
@@
瀏覽:252
日期:10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