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eiy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7 | 最近登入:104-0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已滿18歲,在線上online英雄聯盟被人問候媽媽,對方也一直老母老母掛嘴邊講其字眼相當難看且遊戲內我方5人都可看到對話,目前已截圖存證。 Q1:請問這樣可以對對方提出告訴嗎? Q2:其流程內容為何,需要多久時間辦理? Q3:“水腦”這個詞彙涉及侮辱嗎?
瀏覽:385
日期:104-06-03
一直以來家裡樓下的鄰居有空沒事都會上來騷擾,門鈴按著不放長達半分鐘左右,前幾次開門對方詢問一些奇奇怪怪不乾我們家事情的問題,像是凌晨兩三點跑來問怎麼聽到有蹦蹦蹦拍球的聲音打擾到她,這種諸如此類的怪問題,很早以前聽說過這個中年婦人一個人居住患有憂鬱症,被她騷擾已經有快半年的時間,時間都是不固定的來按門鈴,想報警但媽媽覺得她有精神上的問題覺得警察也不會想理會...但真的已經被她騷擾到很煩甚至回家還要注意樓梯間深受恐懼,湊巧搭同一部電梯她都不按自己居住的樓層反而是先跟著我到我住的樓層才又搭電梯回家...真的很困擾也很不知所措,所以想請教一下該如何處理這樣的狀況,謝謝。
瀏覽:846
日期:10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