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re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07 | 最近登入:103-2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目前女方獨自跑回娘家住  小孩丟我獨自照顧 我想去申請對方不履行同居義務  然後訴訟離婚  這樣小孩監護權的在我手上的機率大不大呀! (女方也會搶   女方本身信用破產  也負債) 這樣我小孩監護權我會贏嗎? 
瀏覽:1404
日期:103-07-29
目前我們夫妻有爭吵  然而女方轉頭就回娘家住  現在女方說要離婚  但我並沒有達到十大離婚要件之一 現在女方說要跟我協議離婚  那現在我不想離 因為我並沒做錯認而事情  如果我堅持不離  女方能去法院訴請離婚嗎? 如果我親自去跟他談離婚協議書的內容! 我不簽名 後面的話我可以去申請同居義務的存政信函嗎? (是女方先掏棄我跟小孩的) 所以女方一直住娘家   要多久我才可以去發同居義務的信函阿! 我可以告對方遺棄罪婚姻的賠償嗎?  
瀏覽:658
日期:103-07-26
回覆 蘇文俊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依法他是必須要付撫養費用 ... (恕刪)  可是目前女方信用破產  存摺也是用家人的  那如果監護權在我手上 我要求贍養費的部份! 他以後有工作也不能找轉薪  因為錢進去他存摺銀行會扣錢 所以他萬一找領現金的到時後女方不是可以說他沒有錢而來付贍養費等等呢?
瀏覽:724
日期:103-07-25
          因為現在女方跟我發生摩差口角就轉身離開回娘家!   現在小孩我在顧當中!(他說要離婚)   那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女方之前有過一次婚姻 又負債 (我也完全的不計較)   女方之前有兩個小孩 (但是他放手 監護權是在男方)   我是第一次婚姻!     今天我沒外遇 也沒家暴 我每個月還幫他付保單    每個月的開銷也是我一人負責 女方在家顧小孩   我用心的去經營婚姻 我很氣我做到這樣了你怎麼可以這樣轉身就走!   從女方回娘家後一通電話也沒來關心小孩!   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很心痛! 小孩更是無辜呀 想到就心酸   那女方都一直沒消息!    我現在發函慛告對方履行同居義務的話 他還沒要回來的話 我該怎麼做呢?   我也不想那麼簡單就讓他離     我可以叫他賠償嗎? (因為我們才結婚不到一年 小孩也剛滿5個月)   可是女方現在信用破產 存摺也是用他家人的   那如果監護權在我手上 贍養費的問題!   女方以後若有工作有薪水他也是不會存進他名下 (   (因為存進他名下的存摺 銀行會先扣他3分之一)   所以他可以存進他家人的存摺!   那我該如合像他討小孩的教育費呢?   ㄧ 現在我是要等女方來開口說離婚嗎? 那如果他來開口的話 我要怎麼做呢? 我不離的話 ? 他去訴請離婚機率會不大吧?  (因為我沒怎樣 是女方不要婚姻的     二 小孩的問題 女方也說要監護權 我搶贏的機率大嗎? 我毫無負載 又有穩定的收入(月入5萬) 有車貸而已!    三 我可以告女方棄養 放棄婚姻嗎? 我很不甘心我付出這樣你就隨便說走就走!   現在小孩的郵局提款卡在他身邊( 小孩每個月有津貼2500)    他也拿走 我好心酸我的婚姻會這樣!   現在女方會不會怪我也對他不聞不問呢? 會不會以這個理由來向我提出離婚嗎?    四 女方回娘家不聞不問 法律有規定要多久才能發函慛告對方履行同居義務呢?   不好意思 一下問妳那麼多的問題 可以麻煩你替我說明一下呢!   因為這幾天我白天照顧小孩有時都心酸留眼淚!   心酸女方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    我好不甘願我的第一次婚姻要搞成這樣 今天我對這個家盡心盡力的   我也沒去外面鬼混! 真的好心酸!     不好意思問那麼多的問題 麻煩可以幫我說名我現在的狀況要如何應付!   (女方對這方面很精明 因為之前他也是去法院訴請離婚的)   我很擔心我會吃悶虧ㄚ!  
瀏覽:756
日期:103-07-25
太太對我說要離婚! 原因個性不合! 所以太太就對我說離婚 目前有小孩5個月大! (目前我在顧小孩當中) 女方先提離婚 現在女方轉頭就回娘家住! 目前可能要訴訟離婚  一 之前女方在家顧小孩 一切的支出都是我在負擔的! (每個月還要轉5000給女方媽媽繳保單)  二 女方在之前有一段婚姻 有兩個小孩 當時也是訴訟離婚 法官也把監護權給男方  三 女方現在有負債 (信用也破產) (目前也沒工作) 而我! 第一次婚 沒有負債 只有車貸 每個月至少有5萬以上收入 現在女方先提離婚 我要怎麼去準備呢? (必竟女方有經驗過~所以很了解) 我很怕小孩就這樣被它搶走了! 因為我不太了解 現在女方回娘家 一通電話也沒來關心小孩! 怎麼會說要放就放呢? 這樣我跟小孩不是很不公平 小孩更是無孤的 那請問我可以告女方遺棄嗎? 小孩的監護權我該怎麼去爭取? 請問我現在是要該怎麼做呢??   請問那如果監護全在我身邊..我可以要求女方付散養費嗎?因為女方說走就走 小孩更是無孤! 今天就只是還在磨合期當中...它受不了就說要離婚!怎麼可以兒戲呢??   因為現在女方回娘家住 那如果它就這樣一直住下去 我要該怎麼做呢? 可以告女方不負責任嗎! 
瀏覽:724
日期:103-07-23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你可,若對方置之不理,亦可起訴履行同居 ... (恕刪) 你好  可是目前女方信用破產  所以名下存摺不是用他的名字  是用他家人的存摺! 我很失望他怎麼能轉頭就走    贍養費的部份他名下又不能存錢  所以贍養費的部份我要怎麼爭取   (發函慛告對方履行同居義務) 那他還不理會的話  我就可以申請離婚了嗎
瀏覽:724
日期:10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