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7 | 最近登入:111-27-07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公公去世後,姐姐沒有拋棄繼承,但是房屋所有權狀是先生的名字,這樣姐姐還是擁有權利嗎?因為當初是代書辦的,所以當初姐姐沒有拋棄繼承,事隔多年了,還可以在辦嗎?另外,姐姐有跟我們借錢去處理帳務,她這樣可以寫借據或什麼之類的,代表她沒有擁有房屋的權利嗎?
瀏覽:551
日期:105-08-07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她們是在<<公司生產線>>亂傳誹聞~ 可能也參加一些言語汙辱及髒話~ 但是在公司~這樣算是公開場合嘛?   您好,如果他們是在公開場合說你壞話,可以
瀏覽:986
日期:103-12-11
公司同事亂傳誹聞或亂說話 致本人的名譽嚴重受損 但苦無證據 是否可用錄音筆錄音來保護自己 並提出毀謗.侮辱.防礙名譽訴訟?? 但此行為是否有侵害隱私權??
瀏覽:986
日期:103-12-10
姐姐在外面欠下不少帳務...但都避不見面.一直逃避. 每每都影響家人生活 嚴重性可能導致家破人亡.一家人可能會想不開的地步 母親現在想要切割母子關係.不然每次都是家人在擔責任. 房子也可能被查封拍賣. 法律上有什麼律令可以實行嘛?
瀏覽:1226
日期:103-07-26
爸爸去世後.請代書幫忙弄的.代書是用分割繼承去弄的 但是有一張~分割繼續協議書.裡面有申明.爸爸的房子登記給我和大哥 房子的所有權狀也是登記大哥與我的名下.而且也已經繼承6年了 最近.....姐姐積欠某銀行債務.銀行說要提告代位繼續來求取姐姐的那一份 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了..銀行還能這樣做嘛?  
瀏覽:740
日期:103-07-26
先生的姊姊欠銀行債.銀行那方查到姐姐有房屋的4/1繼承權. 說要用代位訴訟去爭取姊姊的繼承權.然後把房子查封拍賣. 很擔心如果銀行這樣做.我們一家四口(婆婆.先生.我與小孩)將無處可去. 公公去世前.姐姐就有積欠債務.但是公公去世後.依照老一輩是給兒子沒給女兒繼承.也有簽寫協議書.說日後無異議.房屋登記為先生與先生哥哥的名下也已經很多年.所以姐姐是沒有繼承的.也沒有登記......現在銀行方面要代位爭取姊姊的繼承權.銀行是否可以這樣做?如果跑法院.我們這方是否會敗訴?房子是否有可能被拍賣?非常擔心.....很怕.....
瀏覽:609
日期:103-07-25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姊姊若未向法院辦理拋棄繼承,依法即有繼承權,銀行主張並非毫無根據,應謹慎處理;但銀行最多 ... (恕刪)       TO:沈律師 協議書上面是寫說:房子登記給先生與大哥的名字..以後無意議的..所以姐姐等於拋棄繼承...而且都有簽名.蓋章.在地政也有記錄.所以房子的所有權狀只有哥哥與先生的名字.但是現在銀行卻要以代位繼承來訴訟要求姐姐那4/1得權利來進行房屋拍賣....我們是生活比較窮困的家庭.實在無能力有錢去買下那4/1....銀行方面他們有權利這樣做嘛??      
瀏覽:609
日期:10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