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彤彤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6-07 | 最近登入:103-0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馬克 的發言內容:  謝謝您那請問 小孩在男方的名下但是雙方持有監護權 如果分開了小孩是男朋友 還是一起擁有的?如果 是歸男友的那跟他要小孩的話只能走法律途近嗎? 
瀏覽:978
日期:103-08-02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謝謝您那請問 小孩在男方的名下但是雙方持有監護權 如果分開了小孩是男朋友 還是一起擁有的?如果 是歸男友的那跟他要小孩的話只能走法律途近嗎? 
瀏覽:978
日期:103-08-02
我是幫我朋友問的所以特地辦了帳號近來.....她是女生今年20歲,孩子剛滿一歲但是他們沒有結婚沒有登記小孩跟男方姓,但是都是女方在照顧因此女方也沒辦法去上班賺錢男方則工作不穩定,沒有固定收入每個月則拿幾千塊給她養小孩的錢他們同居但是是住在女生家裡最近女生發現他有另一個她就是俗稱的小三請問這樣可以告他們通姦嗎?或者可以去告男方嗎?女方已經不想再和男方有任何瓜葛了可是她沒有辦法自己上班賺錢想請問去告男方的話可以要贍養費嗎? 
瀏覽:978
日期:10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