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i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7 | 最近登入:103-1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感謝曹律師的回復,另外我的疑問是,我家裡還有別的房客,只是房客?有出來而已,我錄音時是在樓下的公眾場合,只是旁邊?有其他人,請問曹律師?有第三人在場就不可以告她了嗎?
瀏覽:931
日期:103-08-13
前兩天一女的闖入我家來跟我男友要錢,我叫對方出去,她不但不出去,還說我沒權利趕她出去,房子雖是以男友的名義租的,但房租都是我出的,我有匯款單,請問我有不有權利趕她出去呢?還有她還罵我肖扎某(瘋女人),還莫名其妙地說我破壞別人的家庭,說第一遍時我沒有錄音,第二遍時我有錄音但沒有告知對方我有錄音,請問我可以告她毀謗、侮辱、妨礙名譽嗎?另外錄音的證據法律有效時間是多久?因為我不知那女的住哪,沒有地址可否提告?
瀏覽:931
日期:103-07-28
前兩天一女的闖入我家要跟我男友要錢,因為我很討厭此人,而且我男友也不在家,我叫對方出去,她不但不出去還?我肖扎渥(瘋女人),還無中生有地說我破壞人家家庭,根本莫名其妙,第一遍?我時我?來得急錄音,第二遍?我時我有錄音下來,但是?有明確告知她我有錄音,請問我可以告得成對方毀謗、侮辱、妨礙名譽嗎?另外我不知對方的住居地址,要如何呢?
瀏覽:397
日期:103-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