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威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08 | 最近登入:103-2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事故發生在2014年8月13日下午14點33分,當時駕車國道3北上於芎林下交流道,道路速限50我時速也減至在速限以下,下交流道時見綠燈便向前行駛,不料車頭剛出路口便遭左方摩托車衝撞車頭,當下立即剎車向前查看並報警處理,對方右鎖骨斷裂,警方到場處理事故對雙方進行酒測我也一併將行車記錄器交由警方(驗出對方酒駕+闖紅燈)保險公司也到現場請我填寫事故授權書,但經是發後至今104年8月26日對方打來跟我說要談和解一事我說我已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他說那是民事方面但對方還說還有一條過失傷害要和解,警察跟他說不合解的話6個月內可以提告,想請問一下我車速不快欲左轉但A柱有死角對方酒駕闖紅燈車速又快跟本反應不及,這樣我還要賠償他的損失還有刑責嗎??請問板大我該如何處理此一事故呢??
瀏覽:657
日期:103-08-26
事故發生狀況:當時行經十字路口減緩車速(無交通號誌),確認左右無來車後向前駛進時速15-20,不料快過十字路口時被橫向來車撞擊右後輪車尾,雙方下車我則打電話報警請警察處理事故,對方也承認識他車速過快頻頻道歉,後續到警局做完筆錄,事後向對方要求壓驚紅包,對方也說:應該的我很樂意,肇事者說事後交給保險公司處理,那我想請問一下關於賠償車損問題,會不會像前面我看過幾則案例7:3這樣分攤維修費用呢?被撞還要自己貼錢修車!!
瀏覽:664
日期:10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