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O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6-08 | 最近登入:103-0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有四位客人是朋友一同光臨我上班的門市,一開始進入店內,其中三位客人過來向我諮詢商品,而剩下一位走到開架區看東西,順道和正站在那區的另外一位同事閒聊。 當客人向我諮詢完時,我便開始把商品收拾裝好,那三位客人也走去開架商品區找那一位客人,並圍站在該區聊天,當四人離開店內沒多久,在開架區的同事發現某個商品少一個,懷疑似乎是他們偷竊並向我告知此事。 過沒十分鐘,四位客人又回來決定買剛諮詢的商品,而剩下那位客人再度走到開架區閒晃,當與三位客人交易完成時,四人正準備離開店內,我正巧看到剛才單獨待在開架區的那位客人口袋鼓起長方形,形狀與我們不見的商品形狀雷同,我便上前去說「我看到了,可以還我嗎?」 客人從口袋拿出來的卻是他的手機,我立刻傻眼,後來客人又說你可以檢查我的背包,當下我沒想考慮太多便順勢搜一下他的背包,卻沒找到任何商品,確認是我們誤會後,我馬上就道歉解釋,客人也說沒關係後就離去。 但是過一陣子,客人的父親打電話抗議我們隨便懷疑還搜身,說要拿監視器的錄影畫面。 我不確定這位客人的父親會不會提告,但他要我們登報道歉還要去他老家長跪。 那位被誤會的客人是18~19歲這應該是未成年吧。 請問如果對方告的話,會用甚麼罪告?強制罪與名譽妨害嗎?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麻煩請解惑,感謝。
瀏覽:1320
日期:10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