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曉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6-08 | 最近登入:103-0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   奶奶往生後留有一分地.代書說我們要先繼承後才能買賣.但多名繼承人中  有一人失蹤(尚未提報為失蹤人口)這種情況下有那些方法可以讓我們完成辦理繼承之手續??麻煩大家  謝謝!!
瀏覽:3198
日期:103-08-07
您好!!日前姑姑告知我跟弟弟.奶奶在澎湖有一分地.往生前就有人聯絡表示想買下.那時因為很多因素....(省略複雜的過程)現在奶奶往生了對方仍舊想買.現在重點來了.對方代書說.土地賣掉後的錢要由我們<包括  我哥 .我. 我弟.(我爸是長子但已過世) 嬸嬸跟其子女(叔叔也往生了).姑姑  >問題是我哥哥是媽媽再婚嫁給我爸時帶過來的.並不是我爸親生..再者.我媽在生下弟弟後就帶著哥哥離開我爸.直到我爸過世後戶口還一直留在奶奶這不肯遷離.現在我哥在戶籍上是  ""查尋人口""..我們不知道該去那裡找人.好多年不曾聯絡.所以也沒有聯絡方式.但是代書說一定要找到他.我們才能夠分到錢....請問這種情形我們該如何處理??還有..我哥從未照顧過我奶奶也從未撫養過我奶奶.這樣他有資格分到我奶奶的財產嗎??(奶奶沒有立遺囑)麻煩請幫幫忙.解決這個難題.謝謝!!
瀏覽:1170
日期:103-08-06
請問  ""辦理提存""是指什麼?? 再請問...什麼情況下才會喪失繼承權??
瀏覽:1170
日期:103-08-0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您哥的部分可以幫他辦理提存,以解 ... (恕刪) 請問  ""辦理提存""是指什麼??再請問...什麼情況下才會喪失繼承權??
瀏覽:1170
日期:10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