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el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8 | 最近登入:103-1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我姐夫在大陸經商,最近帶一私生女回臺認親,請問此私生女將來應可繼承我姐夫的遺產,但我姐姐的遺產她也可以繼承嗎?因事關其他孩子的權益,盼律師們不吝指教,謝謝!
瀏覽:558
日期:103-08-13
您好,我有一份因農地買賣而承續的十年租約,承租者在地上搭一小建築物(違建)開設洗車廠,租約載明租滿無需拆除,承租者在五年後委由經理人管理(有行二房東之嫌.....),租約期滿半年前,因屢次聯絡不到承租人而寄出存證信函表示不再續約。承租人於收信後立即回訊,並彼此約定將地上物售予地主,期滿後由地主直接出租給目前實際經營管理人,但期約將滿之時又聯絡不上承租人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該如何處理?約滿可逕行將土地租予他人嗎?這樣會不會照成合約無效或侵佔他人物的情形?原承租人於約滿後可以再主張行使地上物權嗎?盼專業人士給與建議,謝謝您!
瀏覽:727
日期:10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