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hos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08 | 最近登入:101-1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想請問限定繼承相關問題。 我的情況是,父母親過世後因為不懂我們辦理限定繼承,在辦理限定的過程中發現一定得繼承過戶父親名下不動產,因為好像已經錯過拋棄的二個月,所以被迫繼承。 隔年銀行來電通知說父親名下有債務,需要用不動產抵押,我們同意,於是讓銀行方自行變賣土地,再隔幾個月,銀行再度來電,說因為這個不動產無法變賣,所以"法律規定"他們有權向我們索取現金償還債務。 想請問,限定繼承是否有規定若債權方變賣不了財產,可以向債務繼承人索取現金嗎? 因為銀行說要對我們進行薪資扣押,請問我們該怎麼自救? 另外,是否可以詢問若我們想拋棄這個不動產,有任何方法嗎?   最後… 若真的需要雇請律師撰寫狀紙或是上法庭,是否可以詢問費用?   麻煩各位律師大人解答了,謝謝。
瀏覽:829
日期:10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