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鄺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8 | 最近登入:103-1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今天凌晨的時候,我喝了幾杯酒跟我朋友準備要回去的時候我發動機車熱車,他坐在後座,然後我把車用腳移出機車停車位,停在路邊,其中都沒有吹動油門,然後下車跟後座的朋友交換,因為後座的朋友沒有喝酒且有駕照,但剛好巡邏員警來了,馬上把我們攔下來說我酒駕,然後要我接受酒測,測出來是0.4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到派出所,做了筆錄以後發現很多地方都跟我想表達的意思不一樣,所以有直接更改了他打的東西,但沒有在筆錄室裡面被錄下來,後來去開了簡易法庭,我跟檢察官這樣陳述,但他看了員警的截圖照片,說我朋友坐在後座,不合理,因為兩個人都座車上推車比較吃力,我說因為我們是兩個人要用腳把他退出來,我因為左手肩膀受傷沒辦法推出來,而後座的是女生沒力氣推我的車所以我們才會坐在車上,然後等我退好以後他直接從後座坐到前面換手騎車,而這之中我沒有酒駕,只是發動而已,檢察官說它們調查的越多刑罰會越多,會再寄傳票給我,然後要我跟我朋友表演一次我們昨天的情景,交了一萬的保釋金就離開了.. 請問這樣有可能會坐牢嗎?還是有什麼可以不要坐牢的方法因為我真的沒有酒駕..我表達能力也不好沒辦法好好的陳述,請幫幫我!!!!!謝謝麻煩您了!!
瀏覽:862
日期:103-08-13
回覆 無敵的勇公 的發言內容: 依據你的陳述,應該是剛內勤完, 之後檢察官應該會再發傳票。 屆 ... (恕刪) 謝謝您,他有說會再發傳票給我,那大概是多久以後?
瀏覽:862
日期:103-08-13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倘若您的車輛已經發動,並且移動車輛,則就可能 ... (恕刪) 律師您好,我今年七月22才被測過一次酒駕0.18被吊扣駕照,是否還是可以請求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聲請易科罰金或是社會勞動嗎? 但第一次的檢察官偵查我已經說了這樣的事實出來是否第二次我還可以認罪?
瀏覽:862
日期:103-08-13
回覆 無敵的勇公 的發言內容: 這個要等分案室分案,然後承辦的檢察官開傳票, 最近檢察官要調動,如果分到要調動 ... (恕刪) 了解了大概是九月以前吧...
瀏覽:862
日期:103-08-13
回覆 法律小學生 的發言內容: 大大你好 依你所述的情形 檢察官明顯就不相信你的話   & ... (恕刪) 好的謝謝您....
瀏覽:862
日期:10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