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8 | 最近登入:103-1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目前跟我們簽約的是二房東,(當初並不曉得,是簽完後才知道)   因為我們是在東區開店,當初簽約本來是要簽兩年約,但二房東說他們要切期合約,所以要我們先跟他們簽半年的約,等約到期才要簽兩年的約;誰知道近期約已快到,二房東才跟我們說大房東不再續租給他們,現在只能讓我們自己跟大房東談,而大房東已經被房仲洗腦,原本租的價格十萬,現在說要漲到十五萬或者更多,但我們初期所投資的裝潢等等一堆已花將近百萬了,這些都是帶不走的東西,難到我們只能任由大房東跟仲介宰割了嗎?! PS:因為我們店面一部分算是違建的(當初是二房東承接時所建的),如果逼不得已,我們能把違建的全拆除吧!! 等到他們如果有動工,我們可以通報違建要他們拆除嗎?!
瀏覽:705
日期:103-08-15
可是二房東說可以拆除,二房東說這些是他之前自己蓋的,說我們都可以拆除沒關係!! 因為當初大房東租給二房東時,那只是一塊空地~是二房東自己蓋的!!
瀏覽:705
日期:10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