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av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8 | 最近登入:103-1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你好, 最近我遇到了一些需要困難各位專業的幫忙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我的女朋友發現我有劈腿, 而她也找到了對方的聯絡資料  後續當然鬧得很難看. 後來我跟我劈腿的對象在電話上(沒錄音)講好了我會給她一筆錢  請她以後不要再打擾我跟我女朋友的生活 錢給了她  可是她偶爾還是會傳一些有的沒的簡訊給我跟我女朋友  為了這些簡訊我跟我女朋友也經常吵架 請問像我這種電話裡的口頭約定是否能成立?  我能不能透過法律途盡讓她停止騷擾我們的生活?
瀏覽:945
日期:103-08-19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我的女朋友發現我有劈腿, 而她也找到了對方的聯絡資料  後續當然鬧得很難看. 後來我跟我劈腿的對象在電話上(沒錄音)講好了我會給她一筆錢  請她以後不要再打擾我跟我女朋友的生活 錢給了她  可是她偶爾還是會傳一些有的沒的簡訊給我跟我女朋友  為了這些簡訊我跟我女朋友也經常吵架 請問像我這種電話裡的口頭約定是否能成立?  我能不能透過法律途盡讓她停止騷擾我們的生活?
瀏覽:529
日期:10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