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kechu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1-08 | 最近登入:103-2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昨天半夜去朋友家跟朋友喝了點酒,然後要騎車載我朋友回來路上被警察攔下來,警察給我兩條路1.接受酒測若超過0.25移送法辦..並且留下前科...機車扣留罰款9萬,吊銷駕照3年2.酒駕拒測,機車扣留罰款9萬,吊銷駕照3年,不移送法辦...我當時喝了一些濃度高的酒..但我意識是非常清醒的..測出來絕對超過我不想拿前科開玩笑..於是我選擇了,酒駕拒測...機車要分18期把罰款繳掉...,警察有把我機車駕照還我,說以後騎車遇到臨檢還是要出示但若是警察要查我這張駕照..我是無照的Q1目前去監理所查了我機車駕照還未被吊銷...警察會好心不吊銷我駕照嗎?還是說吊銷駕照需要工作天之後我就真的無照了?警察判我違反 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第35條4項 開了紅單重點來了到了警局 測走路直線 畫圓圈 談吐 我都完全沒問題...警察問我喝多少酒,我說5罐小瓶鋁罐台啤..喝完過了3小時才騎車,我好像有說我測的話會超過0.25..警察說有錄音跟拍照 所以我選擇拒絕酒測警察手中有錄音檔跟照片,但是沒有我的酒測值加上到警局我走路 在紙上畫圓圈完全正常!!談吐也是!!我 超 清 醒!!!Q2這樣警察有足夠的證據說我當時酒醉騎車嗎?他只說我身上酒味很重有錄音照片!沒有酒測值沒抽血!這樣罰我合理嗎?Q3我認為警方證據不足,光憑錄音 錄影跟拍照..就罰款我酒駕而且要吊銷 我駕照,還說我可以無照駕駛但遇到酒測還是要出示被吊銷的駕照,叫我這三年 看到警察躲遠點 如果請律師幫我辯解要怎麼做?行得通嗎?這樣有辦法撤銷所有罰款嗎?Q4警察說喝兩罐台啤就一定會超過0.25真的嗎..超過我就會被提告有前科..?Q5我是初犯..警察為什麼不罰輕一點...怎麼求她就是要罰我9萬 我還是學生20歲..酒駕拒測不是6萬嗎?分期的話一期最少要 繳多少?繳多久我的機車才可以牽回來?
瀏覽:5651
日期:10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