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8 | 最近登入:103-28-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在網拍上買了一組商品 裡面應該要有4樣東西 收到時回家拆開發現商品似乎有被拆開過(不確定) 但卻也少了兩樣東西 馬上詢問賣家 賣家說不可能,因為都是全新未拆封 他說他賣了快100組從來都沒遇到過 我也跟他說我都確定過了 他說他都有錄影存證 說如果確定他要開始追查是哪邊出問題 還說先告知我這件事會走法律途徑 也說事後有問題是7-11跟我求償,他不介入 他說他會先備案看是哪邊有問題,事後若有甚麼問題他會請7-11跟我聯絡 可是有他又說他要先把少的東西補寄給我 有事請我用留言版不要發問 隔兩天,我就收到他補寄來的東西   可是我就真的沒有收到少的那兩樣東西 這樣我有要負什麼責任嗎? 如果他沒問題7-11也沒問題 到最後會是我要負的責任嗎?? 備案會對我產生影響嗎?? 7-11會跟我求償嗎??
瀏覽:638
日期:10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