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ㄚ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8 | 最近登入:103-2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她常跟我開口借錢..曾經也有要還我 可是那時我跟她說!等她身上有多的在還我..當下想法是..我若拿了 換成她身上又沒生活費了..我還不是一樣要借她..所以就沒收 借錢狀況持續半年..之後她跟別人在一起..我要跟她討我借她的那些錢 卻招到她男友說一些"國罵"..之後我打電話給她說我要拿我的衣物 反而被她男友嗆.....甚至她男友三更半夜來我家敲鐵門放鞭炮 但當時我有去派出所報案..警員給我的回復是等他們又來的時候 立刻打去所裡..他們會馬上到... 之後搬家了..她男友還是常打電話騷擾... 而我去居住地的分局要報案...他們卻也回答說不構成恐嚇罪名 除非我有醫生證明...所以只有接受備案而已 到現在還是都會傳一些"國罵"或說要我一手一腳等不堪入耳的字眼 還說有查到我的個資...看我這輩子要跑去哪? 借錢方面當時沒有寫借據... 以上陳述!!我可以提告嗎?      
瀏覽:540
日期:10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