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8 | 最近登入:103-2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商品有缺欠,能否請廠商補齊。 所購買的商品超過7天,且逾越很久大約有2個月了。 請問能否向商家請求商品缺件部分。 商家都跟我說逾越7天鑑賞期不能補件(當初在網站購買的)
瀏覽:436
日期:103-09-20
邵律師您好:    不好意思又來跟您詢問了,之前發生車禍。事件至今已快一個月了。 還是跟您們補充事件經過,如下:由於趕著上班,有跟同行的受傷的病患同 事說我趕著去上班,這邊你們來處理。於是便匆匆去上班,後來接到警局電 話。要去做筆錄警方說可能成為肇事逃逸,對方的小孩也去醫院看了好幾 趟。緊接著打電話對方說要去看他小孩,對方說法院見。我們誠心想跟對方 和解,並且爭取緩刑。如果對方不跟我和解,我會被判刑坐牢嗎? 如果對方的同事。筆錄上寫說 我沒有要他的同事處理而說謊,法官又會如何判斷。(已解決) 我去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如果對方沒有來調解。視為調解不成立嗎? 如果調解不成立,上了法院。法官又會如何判決,一樣會被判刑而有牢獄之 災嗎?前幾天有跟對方說好和解金,打電話去要跟對方約調解委員會和解。 對方,又跟我們說法院見。我整顆心一直懸在那裏,請問卲律師,我是不是 要聘請律師。以防牢獄之災,並且即將退休,很怕會因牢災而領不到退休金 再請問卲律師,通常肇事逃逸多久會被起訴?還有收到傳票?
瀏覽:3469
日期:103-09-12
律師您們好,之前發生車禍。 由於趕著上班,有跟同行的受傷的病患同事說 我趕著去上班,這邊你們來處理。 於是便匆匆去上班,後來接到警局電話。要去做筆錄 警方說可能成為肇事逃逸,對方的小孩也去醫院看了好幾趟。 緊接著打電話對方說要去看他小孩,對方說法院見。 我們誠心想跟對方和解,並且爭取緩刑。 如果對方不跟我和解,我會被判刑坐牢嗎? 如果對方的同事。筆錄上寫說 我沒有要他的同事處理 而說謊,法官又會如何判斷   這個變成舉證的問題,因為形式上你確實離開,又沒有證據證明你已經留下任何可以特定年籍資料或對方同意你離開的證據,所以這個部分要洗刷肇事逃逸,實務上會有困難。刑法一八五之四: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沒有跟對方和解,讓檢察官緩起訴或法官緩刑,最少就會判一年有期徒刑。2014/8/31 下午 10:17:08 補充當然如果你的同事確實有受你的委託照顧傷者,也確實留給警方或傷者你的年籍資料,那就有無罪的空間。 再請教邵律師,如何請求跟對方和解。請問對方所說的法院見,是否為在法院上和解?
瀏覽:526
日期:103-09-01
律師您們好,之前發生車禍。 由於趕著上班,有跟同行的受傷的病患同事說 我趕著去上班,這邊你們來處理。 於是便匆匆去上班,後來接到警局電話。要去做筆錄 警方說可能成為肇事逃逸,對方的小孩也去醫院看了好幾趟。 緊接著打電話對方說要去看他小孩,對方說法院見。 我們誠心想跟對方和解,並且爭取緩刑。 如果對方不跟我和解,我會被判刑坐牢嗎?
瀏覽:497
日期:103-08-31
可以再請問律師,如果對方的同事。筆錄上寫說 我沒有要他的同事處理 而說謊,法官又會如何判斷
瀏覽:497
日期:103-08-31
回覆 何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由於您有交待留在現場的同事處理後續, 所以他可證明您並 ... (恕刪) 可以再請問律師,如果對方的同事。筆錄上寫說 我沒有要他的同事處理而說謊,法官又會如何判斷
瀏覽:497
日期:103-08-31
律師您們好,之前發生車禍。 由於趕著上班,有跟同行的受傷的病患同事說 我趕著去上班,這邊你們來處理。 於是便匆匆去上班,後來接到警局電話。要去做筆錄 警方說可能成為肇事逃逸,對方的小孩也去醫院看了好幾趟。 緊接著打電話對方說要去看他小孩,對方說法院見。 我們誠心想跟對方和解,並且爭取緩刑。 如果對方不跟我和解,我會被判刑坐牢嗎? 如果對方的同事。筆錄上寫說 我沒有要他的同事處理 而說謊,法官又會如何判斷  
瀏覽:411
日期:10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