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rel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2-09 | 最近登入:103-1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前幾天在健身房簽約時, 教練告訴我這合約是80堂課, 先刷40堂課,如果沒有效果之後可以不用繼續刷.   今天去上第一堂課時,教練告訴我,主管說這不能分開刷,應該要一筆刷, 又不斷遊說我說那一個月有效果的話可以就乾脆把後面的也付清, 讓我心生疑慮. 後來發現合約上,雖然只先刷40堂課,但同時也寫了應付餘款日, 打電話去確認, 教練說他保證40堂課如果沒效果不用繼續, 合約上寫的應付餘款日只是先寫,不會真的扣, 如果扣了我可以告他.   但是這些話都是他說的,沒有紙本證據, 我是沒有想要終止40堂課,可是很擔心這樣的說法, 會直接扣款,讓我變成80堂課, 請問我應該趁早終止?還是直接更改合約? (從80堂改成40堂,若有需要再續約?) 或者請教練白紙黑字寫清楚?   怎麼樣的方式才能避免扣款問題發生?
瀏覽:1063
日期:103-09-12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應於合約中載明相關條件,若合約不明,對您似較為不利。 歡 ... (恕刪) 您好: 當初簽合約, 若是合約中寫了應付餘款日, 卻未聲明會由信用卡時間到自動扣款, 這樣是否健身房就不能強制扣款呢?   另外,合約書中未寫明任何有關終止、更改合約的任何事宜(如賠償金、手續費等等) 那是否表示我有權利終止、更改呢?
瀏覽:1063
日期:10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