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冰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09 | 最近登入:104-0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目前已申請強制扣薪,目前尚未收到公司給予扣薪的款項 但想請問如何確認給予的金額是否是"1/3"的金額? 薪水會依照每月加班、績效獎金的不同導致薪水不同 我該如何知道負責扣新的公司給予的金額是否正確,有向負責扣薪的公司詢問是否可以給每月薪資單供款項的比對,但公司回覆我:薪資單屬個人資訊,基於個資法之規定恕無法提供 那我該如何確認扣薪的正確性呢?
瀏覽:550
日期:104-04-09
律師您好 謝謝三位律師的解答,與家人溝通後,爸爸提出一些問題想請教。 1.支付命令需要知道對方住址,但我們因他搬家又換手機目前並不知道他人在哪裡,所以這種情況該如何查詢肇事者的地址呢? 2.到底是該拿和解書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還是要起訴呢? 3.和解書是寫需從98年五月開始每月支付費用直到清償為止,如有一期未履行視為全部到期 爸爸曾經去查過98年肇事者的財產及所得,並僅有一張價值3000元的股票財產以及3萬元的所得;據爸爸有去私底下了解,肇事者已經將財產脫產、不動產變賣,像這樣子的情況,還可以讓肇事者將剩餘98萬賠償給我們嗎?
瀏覽:2378
日期:103-09-15
律師您好我的姐姐大約在7年前在桃園出了一場車禍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被一個酒駕的箱型車撞到,6年前是重度身心障礙者,目前是中度身心障礙者 當時有出庭,最後結果是達成和解民事和解後剩餘100萬賠償費用,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每月支付一萬元 但肇事者只付了2個月,接下來就沒再匯款並且電話換了也搬家找不到人(已經過了5年都沒消息) 今天我遇到一個身心障礙協會的人,她跟我說可以使用花費1000元的方式去法院申請支付命令,若法院寄三次信函都沒收到,會給我們一個債權憑證,可以去戶政事務所調肇事者現在的居住地點,提供給法院讓法院去寄支付命令的信函,讓肇事者還錢,並可因他的行為告他詐欺罪 請問這樣的執行方式的行的通的嗎?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肇事者賠償費用呢? 執行這樣動作是否還需要上法院,需不需要請律師或者負擔其他費用呢?
瀏覽:814
日期:103-09-14
律師您好 我的姐姐大約在7年前在桃園出了一場車禍,在停紅綠燈的時候被一個酒駕的箱型車撞到,7年前是重度身心障礙者,目前是中度身心障礙者 當時有出庭,最後結果是和解,民事和解後剩餘100萬賠償費用,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每月支付一萬元 但肇事者只付了2個月,接下來就沒再匯款,並且電話換了,也搬家找不到人(已經過了5年都沒消息) 今天我遇到一個身心障礙協會的人,她跟我說可以使用花費1000元的方式去法院申請支付命令,若法院寄三次信函都沒收到,會給我們一個債權憑證,可以去戶政事務所調肇事者現在的居住地點,提供給法院讓法院去寄支付命令的信函,讓肇事者還錢,並可因他的行為告他詐欺罪 請問這樣的執行方式的行的通的嗎?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肇事者賠償費用呢? 執行這樣動作是否還需要上法院,需不需要請律師或者負擔其他費用呢?
瀏覽:2378
日期:10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