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9 | 最近登入:109-17-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一下 同意書已簽約半年各甲乙本(有簽名 電話 地址 身份證 蓋手印) 一開始我有向公司索取乙本契約 但公司的回應是怕洩漏機密也怕我弄丟 到時契約時間已到會核對甲乙本 合作同意書不是合約 任何人都是放在會計師的保險櫃保存,至於妳如有任何問題直接在公司觀看既可 就是不能拍照也不能領取 合作書內容頂多是公司薪資如何拆帳 工作內容 未滿半年離職如何處分 偽約金以及禁忌部分等等並無機密 這樣的同意書合法嗎?既然合法為何不能領取我要的保障?避免問題一堆我該如何完轉的跟公司反應?
瀏覽:870
日期:104-03-22
我想請問各位律師 目前跟公司簽了半年合約 各甲乙本 但公司兩本都沒收 一開始我有爭取要乙本合約 可是公司的理由是怕我洩露公司機密 如果不放心可以請親朋好友或請律師到公司觀看 公司是很願意的 但我覺得合約上並沒有什麼公司大機密問題 頂多是公司多少給薪一些基本合約法則 (合約有簽名 生日 地址 身份證 蓋手印)這樣算合法嗎?
瀏覽:594
日期:10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