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智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9 | 最近登入:103-19-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因買賣過程服務有瑕疵...故9月16日交屋後...有跟代書確認除了服務仲介費先扣著.... 其餘款項EX:尾款.代書費都可以付出去...代書也打電話交代建經公司服務仲介費先不匯出... 當下與專員..店長協調未果...另約9月17日與店東協調...9月17日協調後... 店東說要與股東討論??約我於9月18日回覆...9月18日由店長告知我... 公司仲介服務費會照收...服務瑕疵由業務員跟我道歉...看錢什麼時候匯給他們...要給我發票... 我不接受....回頭請代書確認履保帳戶內之仲介費款項是否還在.. 代書回覆...房仲店長於9月16日交屋當天..即電話告知買方OK...服務費可以照約定匯出了... 但我方根本沒有授意代書(還請代書先扣著款項)...這樣仲介是不是有違法的事實?? 請問我發現她9月16日即把錢偷匯走了...我要追討回來是否有時效問題??
瀏覽:719
日期:10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