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a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9 | 最近登入:103-19-10
搜尋結果:共 3 頁,24 篇文章
請問判決是駁回,那麼這次的證人證詞具結還是有法律責任?
瀏覽:431
日期:103-10-19
判決駁回,判決書上:本件事證已臻明確,兩造其餘攻擊方法與舉證,核與判決結果不生影響。是以法官心證作結論的意思嗎?就算這次的證人證詞是謊言也沒有法律責任?
瀏覽:1801
日期:103-10-18
請問判決是駁回,那麼這次的證人證詞具結還是有法律責任?
瀏覽:484
日期:103-10-18
四年前和前女友合夥開店,原本各自有定存一筆錢(同時間存,存一樣年期及金額)但因為開店所以我們決定解掉我的定存,後來生意失敗也分手了,但她不還我這筆共同資的錢,我有向她追討錢的錄音,內容有講到金額還有她說她全花光了,我該怎麼辦?
瀏覽:612
日期:103-10-09
我借朋友A,以匯款方式無借據,第一次出庭A表示該款項是某年我與B向他借貸的還款,所以二次開庭傳喚B當證人,B於某年確實向A借貸,A也用匯款方式,但我不知情。因無借據,於是提出1.A當時向我借貸是因為投資需大筆資金(A承認投資需大筆資金)2.A在法律咨詢對話框上寫B向他借貸而我是代還款的記錄3.A向B討錢的對話框記錄4.我與B的電話錄音(內容:就像事實是A欠你錢嗎)5.我與B曾情侶關係後來分手,B欲復合我拒絕,B借此出庭報復等証據。B出庭表示當初是我與他向A借貸因合資生意,又是情侶關係所以金錢一向共用,並提出某年的借貸是我與A與B一起到銀行所以請法官調閱當初監視錄影記錄(但事隔多年早已不存在),我說根本不知情B向A借貸,且金錢並無共用,合資是各出一半當是也不需用這麼大筆錢。 判決結果,駁回!該怎麼辦?二十天內沒上訴是不是這件案子以後不能再提告了?
瀏覽:484
日期:103-10-04
請問被駁回沒再20天內上訴,就失去同一訴訟標的主張權利的意思?如果有關聯但債務人不同,以後也不能提出告訴嗎?
瀏覽:293
日期:103-10-04
請問被駁回沒再20天內上訴,就失去同一訴訟標的主張權利的意思?如果有關聯但我告的債務人不同,以後也不能提出告訴嗎?
瀏覽:361
日期:103-10-04
什麼是失去同一訴訟標的主張權利?
瀏覽:397
日期:103-10-04
民事,非事實但他告我,結果我勝訴,那誣告成立嗎?他之後再用這件案子向其他人提出告訴的時候,這次開庭結果會影響他往後出庭的辯論嗎?
瀏覽:544
日期:103-09-28
我與前女友共同向A借錢(A匯款至前女友帳戶),後來我們一次還清(用我的帳戶匯給A),因女友不肯還我這筆共同借貸,於是我天真的說謊以我借朋友A(匯款方式),控告A不還我錢,A在庭上說是當年我和前女友跟他借的錢,並傳喚前女友,前女友做證我們共同合資、錢財共用等,但不肯承認共同借貸(最後承認了),如果A勝訴,我之後還能告前女友不還我這筆共同借貸嗎?這次的控告會影響我之後提出告訴嗎?法官會不相信我而做心證嗎?哪位律師處理過類似案件的請留言及留下連絡方式
瀏覽:478
日期:10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