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內湖小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1-09 | 最近登入:105-29-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您好 想請問一下第一次被抓是觀察勒戒,第二次被抓是罰金9萬2千元,那請問一下第三次被抓是戒治嗎? 戒治刑期大概多久呢? (拜託墾請回復謝謝小弟我在此感恩不盡)
瀏覽:388
日期:105-09-29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那我前一年有勒戒過那被起訴販賣的機率高嗎? 再加上雙方目前都沒有直接性的證據頂多只有所外監視器拍到的進出畫面而已,那未來有可能說雙方都並無直接性證據,然後雙方都不起訴嗎?
瀏覽:2799
日期:103-11-24
 那我前一年有勒戒過那被起訴販賣的機率高嗎? 再加上雙方目前都沒有直接性的證據頂多只有所外監視器拍到的進出畫面而已,那未來有可能說雙方都並無直接性證據,然後雙方都不起訴嗎?
瀏覽:2799
日期:103-11-24
今年10月29日我打110報案專線檢舉我朋友吸毒,後續我朋友礙於公務人員身份馬上被自家人法辦,並於勤務櫃裡查獲吸食器一組~安非他命一小包約一公克,但是後續我朋友於筆錄內咬我說是我賣給他,並且他還提供他自己所外的監視器畫面,說我這幾個時間點來所內找他就是來賣東西給他,相對的後來我於11月1日被我朋友他們同事持著搜索票搜索並查獲吸食器一組~安非他命兩小包其中一包是殘渣袋含袋子總重量共重0.92公克,後續於板檢複訊的時候我都一直沒有承認販賣,最後檢察官以五萬元讓我交保,我想請問一下各位貴律師像這種雙方都沒有直接性的證據(比如監聽譯文~側拍~帳冊~磅秤~分裝袋~大量現金等等......)雙方如果持續互咬下去檢察官會不會有可能雙方都直接以販賣起訴?
瀏覽:2799
日期:10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