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妍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9 | 最近登入:105-19-05
搜尋結果:共 2 頁,11 篇文章
想請教扶養費協議內容該如何寫?
瀏覽:794
日期:105-05-19
想請教一下,收養已送件,若裁決通過,可不去辦收養嗎?
瀏覽:554
日期:105-05-02
我跟孩子的爸爸未結婚,在一起四年,有時吵架他會不受控制的咆哮,摔東西,踹東西,有一次阻止他咆哮,好聲跟他說小聲點,他依舊咆哮,嚇到一歲大的兒子,當時我抱著兒子,因為他不停止咆哮,我踢了他一腳,他卻握拳從我的背部揍下去! 我沒驗傷,可是我有事後跟他吵架的影片,他也是一直在大聲咆哮。 孩子從出生監護權就歸我,如果我們要去辦扶養費跟探視權公證,內容該注意哪些?
瀏覽:591
日期:105-02-14
請問這協議可找民間公證嗎?還是各自紙上寫好簽名蓋章即可?
瀏覽:591
日期:105-02-14
請問一下建商或是管理物業公司可以在合約書寫往後管理費已不敷使用,一次要繳半年管理費這規定嗎?   因建商說合約這樣寫就照著走
瀏覽:455
日期:104-04-27
孩子的爸爸有認領監護權歸我,我們也住一起。 但我在家顧孩子他工作,會不會因此他要搶監護權比較容易呢? 還有我們吵架他常常帶髒話罵人問候我家人,今天吵架他嘶吼把一歲娃嚇哭,我氣的踢了他大腿一下,他反過來握拳猛力朝我背揍下去,也不顧我抱著孩子,我這樣還能驗傷嗎?  這拳打過來我已經不想繼續下去了,又怕他家人回跟我搶孩子監護權。
瀏覽:696
日期:103-12-24
由於離婚後前夫擁有兩個孩子的監護權,但在離婚沒幾個月聽他父母說他搬離開(台中)家到新竹工作(跟女友一起) ,孩子變成阿公阿嬤照顧至今五年了! 今年二月初原本前夫的媽媽說不讓我見孩子通電話就好,後來又說吃飯可以,但僅能吃飯,不可帶過夜!   請問探視權不能帶孩子過夜嗎?由於我住南部,寒暑假想帶孩子回來過夜玩幾天都被拒絕!當初離婚協議書已經有寫女方可以隨時探視孩子,現在前夫還在LINE打說,叫我不要在打擾他們的生活!我只是看我的孩子陪他們不行嗎? 還有兒子跟我說他有跟爸爸阿姨(前夫女友)一起洗澡,這樣可行嗎?
瀏覽:2157
日期:103-09-23
想請問我若跟法院提出酌定探視權,前夫會用我沒給扶養費來反告我呢? 因我跟現任男友有生小孩但未婚,可是我沒工作,這樣前夫提告怎麼辦?
瀏覽:528
日期:103-09-23
我跟前夫在98年2月離婚,我們是自己寫離婚協議書律師當證人後然後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登記!協議書中有約定好不得限制看孩子次數跟規定時間,監護權歸男方!因當時男方說小孩不可能給我! 從今年2月開始,我因跟現任男友生了一個孩子,前夫父母說怕影響到兩個孩子,本來不准我在去看他們帶他們出去,連過夜都不可以!後來同意讓我帶出去吃個飯就要帶回去給他們!   這個月我再次去帶兩個孩子出來吃飯,前夫媽媽不允許我帶孩子過夜,兩個孩子我看了有點難過,並不是對方照顧的不好,孩子物質不缺,可是好像少了照顧跟教導!因前夫跟我離婚後沒幾個月就跟女友搬去新竹,兩個孩子就給父母照顧! 孩子身上因為跑出去玩傷口多,前夫的媽媽說兒子都不寫作業,都把作業放安親班不帶回來,女兒跟我說她想搬來跟我一起住,請問律師!我能取回監護權嗎? 前夫父母就因為我又生了一個孩子,原本生的兩個孩子寒暑假我都不能帶來住幾天,這次去帶孩子吃飯,前夫媽媽說兒子很壞,壞透了,試問這樣載孩子面前說這樣的話適當嗎?  前夫把孩子給父母照顧,自己跟女友搬出去住,孩子的監護權我該怎麼爭取?
瀏覽:648
日期:103-09-22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 ... (恕刪) 謝律師你好!該怎麼蒐證?因孩子住在台中,我住在高雄!前夫媽媽已經二次說帶出去吃飯就好不能過夜,說怕影響孩子!  她說的這些就要錄音是嗎?    還有前夫把孩子留給父母照顧這個我要怎麼蒐證?  目前我知道的是老二女兒想跟我住一起,大兒子我就不清楚了,可是依照前夫媽媽爸爸帶的方式,很怕孩子學壞,前夫媽媽淩晨三點就要去市場工作,孩子上課就由孩子的小姑姑載去,下課先去安親班!老大是屬於有心事卻不說的孩子,老二比較會表達!20號去帶他們兄妹倆吃飯,老二女兒一直說想跟我回高雄!我怕跟前夫媽媽說之後,他們會不讓我跟孩子見面,我也不希望彼此鬧的不愉快,所以我只跟女兒說,可是阿公阿嬤不同意!等妳大一點好嗎?(目前女兒小二)    回到高雄這幾天我就在想該如何解決孩子的問題!
瀏覽:648
日期:10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