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ein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6-09 | 最近登入:104-07-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老闆的免房租水電的房子在辦公室樓上(本來要水電但是因為和辦公室一起沒另外裝水電錶,所以免費),我和另外一個女生一起住在樓上。 中午上去發現水電工在裡面用冷氣,我們從來沒被通知要修理,當下很生氣,房間已經被隨意移位踩踏。 老闆下午回來,問他為何沒告知我們,他說他不知道工人早上就上去了,但是他知道要清冷氣機,問他為何沒告訴我們,他也只是強調他不知道工人會早上上去我們房間,還有他不清楚房子的事情,是老闆娘在管理的,當然老闆娘也完全沒告知我們。 當下很生氣,因為房間是他的,感覺吃悶虧,請問熱心專業的律師,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做?非常感謝您!
瀏覽:434
日期:104-04-07
簡單敘述一下昨日下午發生經過: 我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瞄了一下後照鏡沒車子但是稍微遠處有一台機車,於是減速打燈左轉約一步,結果被後面快速直行的機車擦撞,兩人都摔車,但是對方機車摔地板前人已經跳開,我沒想到會被撞來不及反應,直接左肘擊地和機車一起摔地上,左肘破皮和瘀青。可能是因為下一個路口是市中心交通路口,這邊綠燈車輛會很大,也可能是對方心虛?我不確定,對方快速把我和他的機車牽起來,道歉問我有沒有事,還問車子還能騎嗎,他本來想這樣車子扶起來就各自回去,我說手很痛,說我們去警察局好了,因為警察局離這裡不到五十公尺就在後面,對方才說那我給你五百,這樣就和解喔?我沒想太多,而且現場已經被破壞了,加上來往車子也多,不想一直停在馬路中央,所以我就拿了錢答應,然後騎去買藥了... 我想請問一下"假如"今天如果事後傷得更重,對方又很惡劣的話,我要怎麼準備去訴訟他?謝謝!!(我現在手肘有自行擦藥還未看醫生)
瀏覽:683
日期:10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