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9 | 最近登入:103-27-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1.本人目前與太太相處非常不睦進入協議離婚階段,小孩自出生後便被帶至太太娘家,目前小孩2個月,自出生後始終未抱回過婆家,太太以餵養母乳為由,拒絕將小孩讓我帶回婆家。由於本人在台北而太太住在高雄娘家,父母均已年邁70歲以上,為探望孫子父母得奔波至高雄才能探視。幾經溝通太太始終以餵養母乳為由拒絕將小孩讓我抱回照顧幾天,請問該如何是好? 2.太太自結婚後始終以工作為由,無法履行同居義務,本人只得南北奔波,此狀況已經兩年,長期下來精神與金錢上都是相當大的負擔,法律上能有何辦法可協助改善嗎?
瀏覽:756
日期:103-09-27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依您所述情況, 建議婚姻關係存續中還是盡量 ... (恕刪) 林律師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目前有很多監護權判例在小孩還是襁褓期間,通常監護權都是判給母親, 太太就是憑仗這點非常跋扈的拒絕將小孩讓婆家抱回,僅答應要探視就到她家探視, 而且娘家刁難婆家要配合探視時間,請問這樣狀況申請有獲得監護權的機會嗎? 分居6個月以上?從結婚至今從沒同居超過2個月以上,而且都是本人南北奔波前往其住處 有詢問過律師分居2年以上,法院亦未必會判準離婚,所以才會進行協議離婚,但在小孩監護權上女方拒絕共同監護,無法達成共識,該如何是好?
瀏覽:756
日期:10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