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9 | 最近登入:109-1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想請問對方私訊罵人後 再多人群組承認有罵對方髒話 請問是否造成公然侮辱?
瀏覽:203
日期:109-06-13
我是在24號凌晨約莫5:15與自用小貨車發生車禍,我方是直行車輛他方是從停車場右轉車道出來但他卻跨越雙黃線左轉(以違規)未察看左方有無車輛導致我為了閃避他而緊急剎車摔傷(雖無碰撞但有因果關係),我全身多處擦傷他是未下車察看立即加速行駛肇事逃逸,爾後2天我接到警局通知告知我車主在24號早上6:30分報失竊,而他的車輛查獲是因為他朋友經過覺得很面熟才發現他的車(啊不就真好巧),因為車禍是發生在三重車主是在土城報失竊,土城的警局告知我車輛已扣押,但確定車主車上東西也有遺失,另外車輛被扣押後懸掛的是另一塊車牌,車牌的車主也說他車牌被偷了?對方的自用小貨車也沒有保險,土城警方也在警用監視器在24號的凌晨4:14分查到該小貨車身影?但兩方警局都告訴我,只要沒拍到人都沒用? 這是在護卸責任嗎? 那誰又來維護我的權益?
瀏覽:659
日期:10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