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uidjiki75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9 | 最近登入:103-0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uidjiki75 的發言內容: 去補習班簽約,他會說有些很好聽的話,我錄音是為了保護我自己的權益,不想讓自己被騙。 ... (恕刪)   合約因為取消匯款所以沒生效,但合約在他那裡沒問題嗎?
瀏覽:663
日期:103-10-01
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671335 我在line上面說我有對她錄音! 1.line上說我有錄音算證據嗎? 我可以說騙她的吧! 2.場所是在補習班店面,類似中華電信、台哥大那種公開的業務店面,也有其他客人、業務,所以應算公開地點吧? 而且它們也有攝影機啊! 3.錄音原因是怕簽約前後說法不一,合理的原因嗎?(而且聽錄音真的簽約前後說法不同) 4.他跟我說要拿給他,在他面前刪掉,這樣不就更加讓證據硬生生地在他面前嗎? 5.她說要告我,是告我妨害秘密罪嗎?  我會輸嗎?
瀏覽:549
日期:103-10-01
去補習班簽約,他會說有些很好聽的話,我錄音是為了保護我自己的權益,不想讓自己被騙。簽約前和簽約後講的不一樣,講的內容回家仔細看合約,也沒寫。 我們就在LINE上討論,無意中我說出了,我有錄音(因為我想讓她知道她說謊) 錄音內容很明確他在說謊。 最後那補習班他是讓銀行先匯一次全部的錢給自己,我再慢慢分期匯款給銀行的,我在銀行要匯過去前,和銀行說馬上取消。 後來他生氣打電話,過來講一堆有的沒的。 跟我說要去補習班拿撤銷單。  這撤銷單是銀行的吧?只會有一張對吧?(我還沒去,但過幾天要去了,會怕) 最後很兇地跟我說:你錄音是違法的,我可以告你,只要你來補習班在我面前把檔案刪除就好。 但我有疑問,我去補習班給他看錄音檔,不就變成當場的證據說我有錄音,讓他更有能力告我。   補個習被騙還要被告,社會真黑暗。
瀏覽:663
日期:103-09-30
回覆 林宗儀 的發言內容: 1.你的問題是什麼? 2.你錄音,他要告你什麼? 1.我的問題是我這樣會不會被告,還是他只是嚇我? 1.我該在他面前把錄音檔刪掉嗎? 2.他要告我什麼沒說清楚,他只說我沒經過他同意就錄音。 (當天是門市店面,算開放空間)        
瀏覽:663
日期:10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