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eiwe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9 | 最近登入:103-0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近日有代書前來家中拜訪,拿著戶口謄本資料表示:祖母的阿公有數筆土地,當時都沒有過戶,現在後代子孫委託他們處理,所以希望我們能提供身分證影本及蓋章,讓他們把這塊土地賣掉,先賣一筆,之後再處理第二筆,因為子孫繁多,賣完後約可分幾十萬,之後還有數筆土地。因為父親已過世,與父親的兄弟姊妹均無聯繫。代書表示也還在陸續尋找我們的叔叔、姑姑們,之後便留下名片和一張委託書,希望改日在來跟我們拿取身分證影本。 因為他們的名片除了代書姓名之外,還寫了"土地開發"字樣,我們不得不懷疑這是在圈地,騙地主簽名的事件,尤其家人五年前有改名,他們手上的資料還是舊名的資料,如果土地屬實,應該也是注意這塊地很久。但是他們也沒有提供所謂這些土地的資料,我們也無法相信。家人均不求這幾十萬,但是總是要知道事情真相,才能蓋章拿身分證。也擔心這是有心人要開發土地,若是不配合擋人財路,也是麻煩。 不知各位有經驗的人士或專家,我們需要他們提出哪些資料,或是該怎麼做?
瀏覽:740
日期:10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