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惠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9 | 最近登入:103-0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很囧的大麻煩。我不知道追我的學長竟然是我直屬學姊的男朋友,好像是因為我學姊都很低調,怕大家八卦,所以跟學長交往都很低調,但因為之前學長很常單獨約我出去,也跟我說他很喜歡我,注意我很久了,覺得我很特別,跟我告白,就在我答應之後,我室友才跟我說其實我男友是我直屬學姊的男友,我馬上問我男友,他說他們早就分手了,分手很久了,是學姊一直一廂情願。不過最近學姊好像在系上到處說我的壞話,說我是搶她男朋友的狐狸精、喜歡破壞別人的幸福、興趣是專搶別人男朋友、要大家小心不要讓男友靠近我...等,搞得我很多好朋友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本來很多系籃的男生好朋友,也都對我進而遠之,讓我這個系籃經理當得很尷尬,我真的不知道我男友是我學姐的前男友,我現在也很懊惱,一直要我男友跟我分手,回去找學姊,我男友又不要,我學姊又在那邊講我壞話,我到底該怎麼辦才能停止學姊講我壞話?我家聚都要辦不起來了,難不成要告學姊誹謗?
瀏覽:1068
日期:10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