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無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10 | 最近登入:103-0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 我跟前夫已離婚,我想請問小孩目前5歲左右,都是我在帶小孩,目前也有一份穩定工作,小孩目前是共同監護,但我想更改小孩監護權問題,有跟對方說過,但對方回說他家長輩、哥哥姐姐及台北有名專門在打離婚官司的律司,要他不要放棄監護權。 或是叫我把小孩監護權讓給他,由他家的爸爸媽媽照顧我的孩子,我回說不可能,這樣是隔代教養,而且我也還健在,不需要給他爸媽帶,況且他本人又是在國外工作,2~3個月才回來個10天,加上他媽媽身體又不好,他媽媽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婆婆。 雖然他有匯錢給小孩(從5000~8000元),但小孩的學費都是由我負擔,很少動到那筆錢,加上說什麼要負擔一樣的金額,這樣才好,他還把小孩的保險費(要保人是他)一起加到平均要負擔的金額裡面。 如果到時要上法院的話,請法官判別監護權時,我會有勝算嗎?
瀏覽:894
日期:103-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