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獅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6-08 | 最近登入:101-1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由:朋友前幾日在ptt的笨版看到一篇文章底下滿是噓文且嘲笑作者的推文因為好笑也回應了「根本智障」四個字 (無指明道姓且在一堆嘲笑的推文中)結果沒多久就收到作者寄信來要求道歉的私信,說如果不道歉他就要提告文章內容還寫說我朋友亂罵人,他才是智障吧?!而且一點家教都沒有、幼稚園沒畢業等等然後過了三五分鐘後對方又寄信過來,說我朋友不道歉、態度惡劣之類的,他準備要去提告了我朋友當下其實已經在打信了,不過朋友以為他一開始是在開玩笑,所以回的並沒有很正經他回說:「我並沒有亂罵人,事出必有因,因為這篇文章很蠢所以我留言說智障,更何況文章都從問版被轉到笨版還不蠢嗎,不過你都回去把po文改過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不要這麼生氣啦」然後沒多久對方就回信說已經把我朋友的ip跟信件全印了下來,叫我朋友去跟檢座說明下一秒就傳了報案三聯單的e化案號與案由: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網路加重毀謗)叫我朋友主動去向警察局報到請問:對方這樣告的成嗎??我朋友是否要主動去警察局說明還是等通知就好??對方寄過來的信寫名了「你才是智障、沒家教與幼稚園沒畢業」這樣可以反告他嗎??
瀏覽:23902
日期:10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