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心太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10 | 最近登入:103-21-10
搜尋結果:共 2 頁,16 篇文章
先前 抓她姦沒抓成嘴硬說謊後才承認,被我扁了一頓她去驗傷了近一個月來,一直在吵著離婚財產的問題公司、存摺、房子等...任何東西都是在她名下(後悔至極)昨天她去提告了(也只能提告家暴傷害之類的,訴請離婚)她一定主張財產能多要就多要表面是說要替兩個孩子爭取(皆已成年)其實 都是歸到她那我現在能怎麼做?需要怎麼做?這賤人嘴很硬,睜眼說瞎話上一秒說全部都不給我,下一秒說她剛剛沒說氣得我快炸了,才又說剛剛說的是氣話(但我知道他想拿越多越好,自己好養老,也可輕鬆跟情人過,完全不顧慮我) 
瀏覽:609
日期:103-10-21
先前 抓她姦沒抓成(9月)嘴硬說謊後才承認,被我扁了一頓她去驗傷了近一個月來,一直在吵著離婚財產的問題公司、存摺、房子等...任何東西都是在她名下(後悔至極)昨天她去提告了(也只能提告家暴傷害之類的,訴請離婚)她一定主張財產能多要就多要表面是說要替兩個孩子爭取(皆已成年)其實 都是歸到她那我現在能怎麼做?一定得給孩子嗎?她一張驗傷單就可以成立?這賤人嘴很硬,睜眼說瞎話上一秒說全部都不給我,下一秒說她剛剛沒說氣得我快炸了,才又說剛剛說的是氣話(但我知道他想拿越多越好,自己好養老,也可輕鬆跟情人過,完全不顧慮我)  七月時,有一次我喝了一兩口烈酒,可能因為太久沒喝酒,所以身體無法負荷,需緊急送醫!這賤婦可是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開車一句話也沒有跟我說或是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心想...可能是剛剛那飯局有她現在心愛的人吧~看我會不會就那樣死掉或是中風這種女人,我還留在身邊我神經病 三十多年來,我為這個家拿來的生意..什麼都不計較的把名字給她家裡都是我煮飯(她一句不會煮也不會學)兩個孩子都吃外面或是我煮的 她現在討客兄討到我的朋友上面,我真恨我抓姦抓太快 請各位律師 幫幫我 
瀏覽:698
日期:103-10-21
如題房子、公司、任何財產皆是討客兄的配偶的名字(有抓,沒成功)上週她私下把房產過戶部份給孩子,今早我和她去稅捐處把案件抽出來她怎樣都不願設定給我一半〝目前〞說好,要去法院公證她名下的任何財產(房子、公司、存款、動產)皆我佔部份(有無我需要但書的呢?)請問:那個公證書,白紙黑字即可嗎?需要幾個見證人?去法院就可以直接辦理嗎?
瀏覽:538
日期:103-10-13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如果對方願意,可行的方法是將部分財產登記給您,提前處理剩餘財產分配的問題,並至法院登記為 ... (恕刪) 所以沈律師的意思是公證不如登記為分別財產制嗎?(兩個有無相同?)可是 目前狀況是公司還在營運中分別財產也可以包涵公司營運的幾%嗎? 
瀏覽:538
日期:103-10-13
配偶在離家這幾天,叫孩子把房契偷出去未經我允許,把房子過戶40%給孩子(先前問過,感謝律師們回答)我想請問 辦理撤銷有無時效性?會不會半年或是一年後,我再去辦變成我默許了無法辦?請協助幫忙,感謝!
瀏覽:644
日期:103-10-12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請問~ 婚後財產為夫妻財產分配請求權之範圍,故若有一方任意處分婚後財產,會有侵害他方剩餘財產分配請求之可能,所以法律才會有撤銷之規定。這部份可自行去法院申請嗎?需要什麼費用? 
瀏覽:795
日期:103-10-11
如題配偶在離家這幾天,叫孩子把房契偷出去未經我允許,把房子過戶40%給孩子我以前不想計較,任何東西都是在她名下大的公司、房子、車子,小到連電話都是她的最近抓她姦沒抓成功,她來搞這招請問 我該怎麼做?不是共同財產嗎? 
瀏覽:795
日期:103-10-10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法定財產制下,各自名下財產仍歸各自所有,並不是共同財產;倘若房子本來就登記對方名下,對方 ... (恕刪) 所以電視上在講的夫妻共有財產,是假的...我還對她不計較一切...搞到她現在要給我戴綠帽
瀏覽:795
日期:103-10-10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補充說明:因民法第1020條之1就有害及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者,可聲請法 ... (恕刪) 蒐集證據向法院提起撤銷太太之無償贈與孩子的行為證據...不就是現在的房契了嗎?(我無授權或與允許)還需要什麼別的嗎? 另外 協助辦理過戶的人可以告嗎?(她姊) 
瀏覽:795
日期:103-10-10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以直接去地政機關聲請房地過戶後之登記謄本及異動索引,證明女方確實已將房 ... (恕刪) 房子在她名下,我也可以申請嗎?需要什麼證件?會有什麼衍生的問題嗎? 
瀏覽:795
日期:10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