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莫慌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10 | 最近登入:105-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收到地方法院刑事庭傳票 股別:義股  104年度訴字第6號 竊盜等  刑事庭 第一庭法官問我認不認罪~我都擾實交代一切了! 結束開庭時問我有沒有要補衝的但我擔時都沒有表達我的意見!如果第=ˋ庭再來要求法官想請問一下我這次是開第二庭  這次開的庭會直接起訴宣判執行嗎? 第二次再來向法官請求「簡式審判程序」或「簡易判決處刑」會不會覺得我沒有悔意之心!  再開庭前我能寫一份悔過書給法關 這樣會不會對我有利一點!應未開庭時又不敢大大方方的開口 又怕自己後悔莫及! 像我這案件請一名律師幫忙開一庭到外島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這案子需要律師來幫助下才能化險為夷?  對法律根本是一個乳臭未乾小孩對這個一點都不了解! 還很請大律師們幫我簡易的回答 說太生傲我會更不懂該如何去解決才好!!
瀏覽:1294
日期:105-05-25
幫親人問的!自己也很難理解法律!所以洗耳恭聽!順便爭廣知識! 非常感恩!!應為採用上次的律師把所有毛髮都剃光了! 11月6號開庭 法官沒辦法能採集到我所有相關的毛~法官後來的結論是延後一個月再來法院或是警調單位到家採集毛髮!如果10月27~11月份沒再用安非他命~而且也在10月27剃光所有的毛髮及身上之類的毛! 法官11月6號開庭說延後一個月那11~12月裡頭髮再長出來新的!那再12月底再開庭被驗頭毛我是該給他檢驗還是再剃光所有的毛呢?10月初有用10月中沒用而剃光頭毛到11月或12月長出新毛這樣會驗的道毒品反應? 以上的程序如果剃光所有毛髮10月到12月新長出來的毛髮還是檢驗的道那我該怎辦!?還是依樣在剃光所有的毛髮及身上的毛12月再一樣的去報到又是一樣沒辦法檢驗到我的毛髮及身上麼毛!又會在延後嗎?還是法官會想辦法就是要驗到我毛筏及相關的東西?不解的是~這樣的案子還要延伸到多久才會完美的結案?如果10月中就開始沒再吸食了經過11~12月~或者往後沒想再碰安非他命!那這段期間是要一直重複驗不到毛髮而拖個半年才可以結案?還是一定要讓我勒戒法官才肯放過這個案子?有甚麼辦法能提早結案或是兩全其美平安收場的呢?一之被緊綁在這頭痛的案子裡快不能呼吸了! 希望能給我一個很好的強心藥劑!提早能解決這件事這樣心裡的那顆大石也就不會再壓得喘不過氣了! 感恩幫個忙! 千萬分之一的感謝和謝謝!
瀏覽:933
日期:103-11-11
應為初犯 想問一下 9月份應為疑似被人舉報吸食毒品 後來要我到案做筆錄說明   到刑事組  中間提到跟誰拿取 安非他命 我都證實回答 再後來 做完筆錄 驗完尿!    過了幾天 刑事組的人說沒驗到! 但10月2號要開庭!   10月2號開庭期間! 法官問不到20分鐘結束! 有提到能不能採集我的毛髮! 我的回答是拒絕! 之後就離開法院了!  這我就不了解了! 開庭完不是就結案囉嗎?         就應為這一點到現在10/17號 刑事組又說要我配合採集毛髮! 我是應該要配合?  還是我有全力說不? 要是沒配合會被關嗎? 第一次遇到這問題頭痛 
瀏覽:669
日期:10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