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榕榕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10 | 最近登入:103-2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1.若男方精神方面領有重大傷病卡.   又家暴.吸毒(已蒐集到相關照片).長期沒工作   若離婚可否要求男方父母要給付養育孫子的責任??   因為孫子孫女是跟他們姓!2.若離婚,在男方沒工作的狀況下   可否要求給付小孩的撫養費??   如果男方不願支付,我可以用什麼方法叫他支付??
瀏覽:844
日期:103-10-21
請問..1.若男方精神方面領有重大傷病卡.   又家暴(有備案).吸毒(已蒐集到相關照片).長期沒工作   若離婚可否要求男方父母要給付養育孫子的責任??   因為孫子孫女是跟他們姓!   而且男方有精神疾病,可否主張他行為能力有問題?   2.若離婚,在男方沒工作的狀況下   可否要求給付小孩的撫養費??   如果男方不願支付,我可以用什麼方法叫他支付??   撫養費的費用又是怎麼算?
瀏覽:565
日期:103-10-21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不管對方有無精神疾病或工作等,都必須扶養小孩到成年,而如對方經濟能力較差,實務上會酌減扶養程度 ... (恕刪) 再請問法院會判每個月應負付多少扶養費,要看居住縣市、對方的經濟情況等男方長期都沒去工作,是靠爸族那衡量對方經濟狀況是要衡量男方的?還是他的整各背景含括他的父母?
瀏覽:565
日期:10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