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月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10 | 最近登入:104-2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上禮拜五我被補習班打電話,這不是我第一次接到補習班電話,我覺得很反感,而且他們居然知道我的名子,更誇張的是上次他到我們班發傳單居然還知道我是誰,讓我覺得很恐懼,而且我很確認我並沒填寫個資給該補習班,而且其他同學也有類似情況,請問該補習班是否觸犯個資法?我可以報警嗎?
瀏覽:933
日期:104-03-24
昨天晚上在八點多快九點時,騎機車載T字路口左轉,在綠燈時我已經超過停車線,前方有一輛轎車及多台機車,所以我當時帶轉並沒有很靠近中央,在直行車道已經紅燈後,等前方轎車迴轉後才轉彎,卻被一名「正在」騎機車的員警攔下,說我闖紅燈左轉,問題是在他騎車靠近時,前方迴轉的轎車一定會擋住他的視線,晚上燈光又昏暗,自己沒看到我就說我闖紅燈,我就對員警說:「我已經在綠燈時就超過現了,只是等前面沒車才轉彎。」那個路口雖然沒有二段式的格子,確是要二段式的,但該名員警態度很差的說:「有問題自己去申訴。」反正意思是說我一定會繳這罰單就是了,畢竟沒有行車紀錄器記錄,但是同時他也沒記錄(他在騎車,也拍不到我們違規)今天很仔細的查看罰單內容,發現違規地點她寫「X市 巾華、民生路口」我違規的地點是「中華路二段、民生路口」,確實兩個字長的十分相似,只差一筆畫,問題是該員警寫了兩次「中」其中一個就像上述一樣,另一個橫線就很清楚,請問這可以去申訴嗎?成功率大不大?畢竟全台都沒「巾華路」,少一橫字的意思也有差
瀏覽:1013
日期:104-02-17
我和朋友玩同一款網頁遊戲(非台灣伺服器),但他沒玩了,只有在論壇中回話,似乎發言不恰當,人家要告他恐嚇,而他遊戲人物現在是我在開(他把人物送我了),問題是他在論壇上留言的帳號並不是玩遊戲的帳號,而另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告的是遊戲ID,不是論壇上的ID,所以可能會查到我IP位置,叫我不要再開了,可是如果查IP不是也會查過去使用IP,我想請問一下這樣我也會列入被告嗎?
瀏覽:555
日期:10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