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ode F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03-11 | 最近登入:100-03-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各位  我目前18歲目前在我名下有一台機車   目前我的監護人 媽媽他信用破產  欠了銀行很多錢 目前房子跟土地都不是我媽媽的名子所以不怕被拍賣  那我的機車呢?  債主方有權拍賣嗎  我沒有欠款問題  但是我的監護人有        我18歲擁有這部車的所有權嗎  很急 求懂法律的各位幫忙解答                                                                                                                              補充一下  現在我媽媽好像有接到通知說 要來我們的居住地(戶籍地)的這棟房子 查封電器 (因為房子不是我們的不能查封) 還可以查封電器的嗎? 那我買的電視AND我的電腦呢如果保證書遺失的話 他能查封?
瀏覽:1405
日期:10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