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11 | 最近登入:106-1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婚姻期間,女方幫小孩買了年金型及到期領回的儲蓄保單,要保人,受益人都是女方,被保人是小孩,請問離婚後,如果保單到期領回或是每年的分紅紅利,男方可要求列入財產分配嗎?
瀏覽:1253
日期:106-11-17
爸爸去年過世前已擬定好遺囑,由哥哥繼承所有爸爸名下的房產,現金,人壽保險金, 但我跟哥哥提出特留分1/4,哥哥口頭承諾願給我1/5,但要我先簽拋棄繼承,等到他辦好遺產稅後會匯1/5的現金給我,但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哥哥一直避不見面,我該如何討回屬於自己的現金??
瀏覽:382
日期:106-06-19
我家在20年前買了公寓一樓,當時屋主刊登的廣告有含雙車庫,他說:車庫是當年建設公司已經蓋好,是屬於一樓的使用範圍,也讓我們看了當年建設公司的銷售圖,所以我們買下一樓公寓跟旁邊的車庫,最近樓上搬來一個鄰居,她說:車庫的地方是屬於全公寓每戶住戶共有,我們不能當自用車庫,但是當年建設公司說車庫用地我們沒有所有權,但是是一樓的使用權,所以如果對方告到法院,我該如何處理?
瀏覽:4773
日期:104-10-24
我在yahoo買到與網頁圖片上價值有落差的珠寶瑕疵品,當日要求退貨退款,賣方不同意,僅答應換貨,之後賣方與我聯繫過一次後,就失聯,我多次在買賣留言板及賣方的line上留言,但都置之不理,並封鎖我的line ID,之後尋求消保官協助,但賣家留給拍賣網站的是假名假地址,故信件被退回,也無法開協調會,請問我下一步是否應去警局報案告刑事詐欺呢??是否有可能會被賣家反告呢??
瀏覽:812
日期:103-12-18
之前於yahoo拍賣花了7400拍了一個戒指,收到戒指當天即通知賣方商品有瑕疵且與拍賣網頁照片顏色不符,賣家答覆不退貨退款(因為店家說明裡有提到不論任何原因都不能退貨),賣家表示可以換貨,但是賣家商店裡只有4樣物品,且尺寸非我能使用,所以店家表明可以幫忙找貨換貨,但要求先把評價改為優良評價才可辦理,修改後,賣家只傳過一個照片,之後完全失聯,yahoo拍賣也無法處理,後來發現有多位消費者質疑賣家的商品真假及商品顏色詐欺的部分,請問後續我該如何處理??我沒有賣家的全名所以無法寄存證信函,只有line通訊聯絡方式,電話及地址
瀏覽:1061
日期:103-11-06
 請問網路賣家可以因為已在商店說明裡提到"無論任何理由不能退貨退款",而拒絕消費者提出退貨退款的要求嗎??
瀏覽:1061
日期:10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