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ngJh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6-11 | 最近登入:103-0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家中有四名小孩,我排行老四。 今年六月母親因為卵巢癌開刀,因為植入人工導管,於是手無法提重物。 十年前車禍,骨盤已換成人工,無法久站甚至蹲跑久坐,所以無法工作。 我大姊今年離婚,目前與他前夫一同支付小孩撫養費。 我二姊結婚,目前與他老公開了間早餐店。 我三姊10月底剛離職,目前就業中。 (他這個職業是今年7月剛就職,三個月變嫌工作太累..等等理由提出離職。在這之前他已經一年多無工作了。) 我前年高職剛畢業,從高職建教時,母親的生活費一直都有我在支出。 如今母親因為癌症需要額外的費用....包刮一些醫療用品,醫療費..等等。 於是我與我的大姊及三姊口頭約定好,他們一人每個月提供一萬,支付母親的生活費用(包刮醫療那些)。 結果上個月我三姊離職,我母親詢問他生活費之事,我三姊竟然叫我母親別一直想向我們拿錢,自己找工作賺錢。 我真的很生氣,想尋求幫助。 這幾年都是我自己獨自負擔我母親生活費居多,從來沒向他們要過支援。 甚至他們向我母親說想讓我幫他們繳手機費,我拒絕不了我母親我也幫他們繳費了。 這些我也從來不跟他們計較過。 連我母親住院之所有費用,也都是我一個人獨自去繳費。 甚至他們一個個都說工作忙不想照顧我媽那些,我也自己照顧。 我一邊工作一邊還上醫院照顧我母親,這些我也都沒強求他們要回家照顧。 如今他們卻向我說,領的錢少....等等想耍賴當初約定好的事情。 請問如果他們真的終止了寄母親的生活費,我能控告他們遺棄父母嗎?
瀏覽:726
日期:10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