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epen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11 | 最近登入:104-2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熱心的律師們 您好: 想請教一下在法律上『交易』的定義是什麼? 一定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嗎? 如果是由A先收了錢再由B將物品交給買主 這樣是AB兩個都算有進行交易還是兩個都不算?   各位熱心富有正義感的律師們請放心 小弟這篇的提問並不是要拿來為非作歹  只是之前有指證別人的行為 對方宣稱看過我的筆錄 一口咬定是我指證的 所以我才會發出這篇提問 好增加到時候談判時的籌碼
瀏覽:522
日期:104-03-23
各位熱心的律師 您好: 事情是這樣子 前幾個月我被警察持拘捕票抓進警察局 後面做的筆錄中有指證他人的內容 結果被指證的人關出來後 一口咬定是我指證他的 並說他有看過我的筆錄內容 現在開始對我有報復的行為 我想請問警方或檢調單位對於口供上指證的內容 在怎樣的情形下可以對被指證者透露或給他查看 或是說 對於指證人的口供以及指證人該進行怎樣的保護或保密的措施 想請教在這方面對於警方或檢調單位是否有相關約束的法律在? 以及是否存在著在哪些情況下 能給予被指證者瀏覽口供及筆錄的時候?
瀏覽:535
日期:104-03-22
律師先生/小姐,您好, 大約概述:因為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被警察持拘票帶回警察局,並帶回兩組吸食器及一包淨重0.8克的安非他命。 採完尿抽完血做完筆錄後,被安置在拘留室等待隔天開庭。 因為有服用鎮定劑精神狀況有些恍惚,一開始有被警察當成不肯老實做筆錄, 警察也拿譯文說已經都有錄音了,後面解釋完原因後,盡力的配合警察做完筆錄,筆錄上有承認吸食以及證物是自己的。 隔天送至土城地方法院,路上有向警察詢問在外勒戒但警察說的不太清楚,只有叫我等開庭開到後面時,檢察官詢問補充時提出,開庭內容大概就是檢察官提出昨天筆錄的問題我重複一樣的回答,提出時檢察官是說因為還有持有二級毒品所以他也不知道,後面就被帶下去拿完東西就放回來了。 我不清楚那一庭是臨時庭還是偵查庭。 問題:聽朋友說應該還有一庭會裁決,本身是單親家庭,獨子,待業中,沒有低收入戶,能在下一庭之前都不再使用來證明有心要悔改,請問按照目前的狀況該怎麼增加申請成功的可能性? 該在何時提出我想申請在外勒戒比較妥當? 假如向檢察官提出『我願意在外勒戒的刑期加長證明我想悔改的決心』會不會造成反效果之類的?
瀏覽:2147
日期:10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