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OD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11 | 最近登入:103-18-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個人在518外包網上接案,為設計圖稿案件,有一公司業主,當初談了整筆案件2000元,但並無簽合約,業主付了訂金600元後,一直修改了很多次之後,最後修改圖稿到了因該是他想要的感覺了吧?就整個失蹤,完全不想給尾款了!LINE我已在前幾天都有跟他聯繫請他回復,但他都不讀也不回覆,從我傳稿EMAIL給他已經是11月4日傳給他的了,當天有跟他說已傳給他,當天他也有回應說OK,但是至今目前11月17日了還是不回應!稿件上有很好修改掉的浮水印(好吧我承認是我的疏失沒做太好的防護處理,給的檔案也太清晰)可能已經被他擅自拿去使用了!我看他在518外包網上昨天還有上線紀錄!因該是故意不回我的吧!我有和他LINE的紀錄來往及MIAL,請問這樣子我是否能對他做出什麼處理?我已經有再次的找他請他回應但他還是不回!他有公司網站也有公司電話地址FB粉絲團,我能對他做什麼出處理來維護我的權益嗎?
瀏覽:1202
日期:10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