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宣宣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11 | 最近登入:103-16-12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律師:您好, 小女子目前遇到遺產問題是各繼承人有5位(一男四女)對遺產分配有糾紛問題,若到繼承期限六個月到時, 聽說可以先一人去登記繼承,因為文件都在哥哥手上, 若女兒要先辦繼承可以嗎?請問這時就要先付遺產稅,才可以辦聯名繼承嗎?還有先登記繼承要準備什麼文件? 麻煩律師幫忙一下,謝謝  
瀏覽:880
日期:103-12-16
律師,您好: 1.父親過世,家中剩母親一人, 哥哥偷刻我與妹妹兩人印章去蓋?棄繼承,想請問我必須告媽媽嗎?可以不告母親,只告哥哥一人嗎 ? 2.還有我必須法定時效多久內提出此告訴才不會損傷我的繼承權益. 可以請律師幫幫忙回答一下嗎 萬分感謝.      
瀏覽:448
日期:103-12-08
律師,您好, 因家中分配遺產沒有共識,產生糾分,所以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1.若遲遲沒有辦理遺產繼承,超過六個月繼承時間,政府會不會先行罰款... 2.或是超過時間由政府依等份向各繼承人提出繼承要求聲明. 3.可以等我們達成共識再繼承即可嗎? 想請律師可以幫幫忙為我解答嗎,萬分感謝.
瀏覽:1259
日期:103-11-26
律師,您好, 不好意思又來請教您,但因家中分配遺產沒有共識,產生糾分,所以想請您幫幫忙. 1.若遲遲沒有辦理遺產繼承,超過六個月繼承時間,政府會不會先行罰款...   2.或是超過時間由政府依等份向各繼承人提出繼承要求聲明.   3.可以等我們達成共識再繼承即可嗎?   還請律師幫幫忙為我解惑,萬分感謝.
瀏覽:396
日期:103-11-26
家中老父剛過世,但母親要女兒全?棄繼承,獨給哥哥一人繼承,想請問是: 1.?棄繼承可分動產或不動產單一?棄嗎? 2.很怕母親偷刻女兒章去蓋, 總不能告母親偽造文書吧,?棄繼承除了印章外應該還要準備什麼文件呢? 3.若父親的部份願意?棄繼承,母親部份若有遺產是否也視同?棄繼承. 4.若母親有條件的給予遺產繼承,不傷和氣下可以書面約定繼承的持分數嗎?亦或繼承就需依等份全數繼承. 請各位幫幫忙回覆,小女子感激不盡.  
瀏覽:560
日期:103-11-24
律師您好: 事情起源自家父於20141103病逝,家中母親要我們四姊妹放?棄繼承,只給哥哥一人繼承,但小女子認為這是我法律上的繼承權利,而不同意,如今我能如何做呢? 1.繼承權利要多久沒提出異議,既不可?棄,視同繼承. 2.目前父親只有死亡證明,尚未除戶 是否除戶前遺轉完成,不動產既可不課遺產稅. 3.遺產稅目前課稅是多少? 4.聽人說若半年不去確認繼承會被罰款,但若是家中阻隢不給文件 我該如何才可以保障我的繼承確權利? 以上可以請熱心律師幫幫忙嗎??  
瀏覽:533
日期:10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