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ene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11 | 最近登入:103-02-1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要告設計師詐欺,設計師住新北市板橋區,房子在新北市新店區,本人戶籍在新北市中和區,這樣要去哪裡的警察局報案呢?上班地點在台北市,可否就近報案?謝謝~
瀏覽:691
日期:103-12-02
各大律師您好 本人日前與設計師簽約裝修工程,日前與設計師包商連絡,才發現設計師一方面一再向本人表示是包商耽誤工程所以要延後完工,另一方面卻跟包商表示是屋主(本人)未付款,日前與設計師協商解約,其答應退還工程款並簽立本票,事後才發現她到處簽本票,且名下已無任何財產,故意欺騙本人,另本人又查出她負責的公司已在103年2月申請廢止,但卻在5月用公司名義與本人簽約,本票也是以她個人名義簽訂,明顯有詐欺之嫌,當初本人匯款都是匯入公司帳戶,雖公司已廢止但有匯款證明,可否申請對其公司名下財產進行扣押呢?另外,簽立的本票尚未到期,可以進行什麼動作呢?
瀏覽:513
日期:103-12-01
各大律師您好 日前與設計師簽訂房屋裝修工程合約,但對方延期工程至今未完工, 日前協商解約,要求退款工程款及違約金,簽有本票,但她的工班告知 設計師名下已無財產(早有預謀脫產),那我們強制執行本票還有作用嗎? 該如何得到賠償呢?工班是希望我們連名告她詐欺,有用嗎?
瀏覽:1220
日期:103-11-27
回覆 謝憲愷律師 的發言內容: 謝謝律師,另想請問,本票尚未到期不能申請法院強制執行下,我要如何查詢對方財產清單?  
瀏覽:1220
日期:10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