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est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12 | 最近登入:103-0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家母最近於路邊停車格停車,停好後,汽車左側距離停車格左邊線尚有30公分距離。有往左回頭確認無來車,之後開了一點點車門(要再確認一次有無來車)。結果此時有台機車就從左邊撞了過來(家母的描述),機車沒倒地,但機車腳踏板上有橫放很多條木板(長約120公分的木心板),木板疑似擦到車身(左車門後端沒明顯痕跡,反而是前半段 外部有擦痕)。 對方右小腿前方有被木頭弄傷流血,到醫院說有上石膏。目前對方要透過調解委員會談賠償。想請問一下 1. 這樣的事件,肇事責任完全在家母身上嗎?  2.對方機車踏板上放置超過機車手把10公分以上的物品,是否也該負部分責任?  3. 家母車門開啟的大小,並沒有超過停車格的邊線,這對判斷肇事責任歸屬有影響嗎? 4.該路口沒有監視器,調解或上法院時若各說各的,完全由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來判斷嗎? 
瀏覽:643
日期:10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