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nto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12 | 最近登入:103-0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最近跟人家頂了一個店面,第一手租賃者簡稱A,第二手租賃者也就是我跟她頂的人簡稱B,A跟B是認識的,B當初也是跟A頂,可是沒有跟房東換約,所以房東那合約的名字還是A的,A和B有簽頂讓書,可是兩份都在A那邊,我想說金額不大所以沒跟B要頂讓書,只有匯款給B的匯款紀錄而已。後來我要使用店面時,A卻說她只是租給B,說我沒有頂讓書還擅自使用店面,要告我侵佔,我告訴B這種情況希望她可以處理好,從發生糾紛那天起我就沒再使用過店面了,11月中,B打電話告訴我說12月我就可以跟房東簽約了,結果12月房東卻告訴我說A還要繼續承租,所以無法跟我簽約,現在這樣我可以申請法律途徑請B退還頂讓金嗎?我手頭邊只有匯款給她的匯款紀錄和聯絡電話而已警察會受理嗎?如果B不退我是要用詐欺來告她嗎?那A說要告我侵佔會成立嗎?
瀏覽:1139
日期:103-12-08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本案沒有侵占的問題,至多是竊佔,但是因為您沒 ... (恕刪) 可是我沒有對方的地址,只有匯款帳號跟聯絡電話,而且對方不願出面,這樣我該如何發函?
瀏覽:1139
日期:10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