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珍妮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12 | 最近登入:103-0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想請問,老闆刻了我的印章,還不知用在何處,我該如何保護自己免於法律糾紛? 老闆以10萬委託會計事務所A小姐辦理「協會」申請,申請內容、公文、會議記錄等可能為A小姐假造,但箇中貓膩我皆不知。 過程中,老闆曾傳話給A小姐來電告知我,欲讓我擔任職為"會計"之工作人員,當時我以為印鑑之使用必先通過我同意(例如簽署印鑑使用同意書、同意刻用印章等),但沒想到直到申請之公文皆已呈報、協會通過審核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以被盜用印鑑!其中有些偽造之經費收支表、報告表下之會計審核章可能還蓋我章,甚至我還不曉得我印鑑還曾被用在何處? 現我已將刻好的印章偷偷收起來,但是整日提心吊膽。 請問律師,目前我該如何自保,或該存取"何種證據"以免日後之法律糾紛? 謝謝!
瀏覽:1855
日期:10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