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er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12 | 最近登入:103-10-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因使用「新秘小貝」這個名稱執業已10多年,並已於102/04/01將「新秘小貝」申請了商標註冊,註冊/審定號為01574480。 因此無論是網路、網站、名片,對外一律都是使用這個名字。利用搜尋功能,搜尋「新秘小貝」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問題。後來發現有另一位新秘的在網路上的網站上寫「蔡小貝新秘」因已使我的新人造成混淆,請問我是否有權利要求他更名?(注,另外他已公開我的個資,並且讓他人在臉書上批評與謾罵我,他是否觸及公然侮辱與毀謗?) 
瀏覽:745
日期:103-12-10
因有商標侵權問題,因此我私下聯繫對方請他處理,次數為兩次聯繫。但對方不但將我們的對話公開在他的臉書上,並且多次PO文批評,引起多達上百留言回應,上面盡是對我毀謗與侮辱,像是白癡、神經病、無腦...等。 我的問題有兩部分: 1.他公開我們的對話,並沒有將我的頭像、帳號作保護處理,導致有人已經循線到我的粉絲團來留言。他是否有觸犯個資法問題? 2.針對毀謗與侮辱的部分,我是否可以提告?機率有多高? 謝謝!
瀏覽:756
日期:10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