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os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12 | 最近登入:104-2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家裡收到法院民事執行處函,內容是 測量債權人林xx所有坐落…土地上建物門牌…未辦保存登記建物現狀(基地坐落之實際地號以現場勘測為準)。並請於勘測後,依土地登記規則第139條規定辦理查封登記,且將該建物登記謄本及位置圖與平面圖之影本函送本院。   債權人是叔叔 房屋戶長有兩戶,一個是我老公,另一個是叔叔的老婆 房子是鐵皮屋所以沒有登記建物 土地所有權是大伯跟二伯共有 屋內人口除兩戶人以外還有一個同住人 同住人戶口沒有在本地,但屋內大部分東西是由他購買,並留有收據及購買證明   這樣子還會被查封嗎? 要怎樣做叔叔的債務才不會牽扯到家裡, 稅捐稽徵處行文都是給叔叔 能夠將所有權轉到我老公或阿姨名下嗎?
瀏覽:938
日期:104-04-16
請問,如果網路賣家販售的商品是公司正品,無仿冒,但多位賣家由於競爭持續惡意削價,導致販售價格只有公司公告建議售價的六成,這樣危害到公司及多數賣家利益,更嚴重傷害到公司品牌形象,這樣的賣家有無違反商標法?還是有沒有別的法律途徑可以遏止賣家這種行為? 以上還請撥伔回覆,謝謝。
瀏覽:721
日期:10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