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e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12 | 最近登入:104-2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請問:友人因不慎在空白紙上簽下姓名及身份證字號,後來白紙被打上借據兼作做收據之相關字樣及條款,然後被申請支付命令,中間友人有要求對方提出匯款證明,對方說都是現金支付,有證明就是那張借據兼收據。現在友人想告對方偽造文書,請問若要勝訴,還需要什麼證據,勝訴機率才會比較高?謝謝!
瀏覽:1711
日期:104-07-20
朋友將房屋抵押給我,設定金額為200萬,沒有另外開立借據及本票,原本說好盡快賣掉房屋還錢,但三年來各種理由藉口導致房屋至今尚未處理,想請問律師,我是否可以用房屋抵押權狀去申請支付命令逼他盡快處理房子呢?
瀏覽:1382
日期:104-05-19
回覆 蘇文俊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本案應分兩個層次 民事案件 ... (恕刪)   請問律師,對方對於金錢給付的說法是說都用現金給敝妹的,然後借據上也有註明已經收訖的金額,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了...
瀏覽:2116
日期:103-12-16
您好: 敝妹最近與a男分手,前日a男拿出一張妹妹簽名的借據要求妹妹還錢,借據上有敝妹的身份證影本及簽名,但妹妹說沒有跟a男借過錢也沒簽過借據,該借據應該是a男利用之前讓敝妹簽過名的文件空白處,重新打印後製的。 請問若是如此,法院會協助查證該借據的真實性嗎?還是只會確認簽名是否本人親簽?可以反控a男偽造文書嗎?
瀏覽:2116
日期:103-12-15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該借據之簽名非您妹妹所簽,可委任律師提起偽造文書之告訴。   顏律師:謝謝回覆。重點是簽名是妹妹親自簽的,借據相關事項是後來列印上去的,有點麻煩……
瀏覽:2116
日期:103-12-15